Monday, March 8, 2010

我的pinky~w995

wow。。。这可是我除了拼布生活以外的第一片生活记事发表喔!
因为实在太喜欢,太开心。。所以要跟姐妹们分享。。

这可是一份迟来的情人节礼物喔!!谢谢哈比!!

缘由于我用了3年的老iphone(没G没S那款),长dead pixel了,而且也蔓延着,看了很是碍眼。买新手机的念头就萌了起来,开始做资料搜查,己请教IT朋友-Daniel(因为他以前在索尼爱力信专利店打 过工),经过一番苦闷的搜索及挣扎,终于下定决心,要买这款索爱的W995,也决定买红色款的。

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!!!
就在要前去购买的前一天,上网做了最后的搜查,竟然发现原来索爱她们家刚刚上架了粉红色款,不得了了。。笠日,到索爱转店一问,原来粉红色款,可是限量 的,是为情人节而推出的(但不排除日后会列为基本色)。我不管,至少现在她还是限量,至少重点是我喜欢。。那就行了。 二话不说,哈比就帮我订了。

原来,等待是可以那么漫长的。才等4天,怎么好像4年似的。。
终于的终于,我的粉红女王到了!!!领机也一个星期了,玩到忘了post,可是这post也是用了我的姥姥机W810i拍的,暗暗地,看不出粉红色地娇媚。多多见谅喔,以后会用新手机的功能拍美美的照片的。


整体包装


看,特为情人节推出的包装盒,和其他颜色的不同喔!充满了爱心!!


机身正面


机身背面


滑盖打开了,键盘也是粉红色的


随后买的手机保护袋。。Golla的喔


还有可爱的Octopus和沙摊女孩吊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