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独特瓶味~我的随身携带环保水瓶

一直都很想买个漂漂亮亮的环保水瓶来‘跟身’,方便饮用不在话下,环保爱地球更是不用质疑!

每次逛街或到那里游玩时,终是会口渴要买瓶矿泉水来解渴,喝完了矿泉水瓶就得丢了,因为矿泉水的保特瓶不只是在受热时,就连平常装水时塑料的化学毒素也会渗透出来,长期喝保特瓶的水会危害健康。不适合回收再用,所以硬是留着也没用,碍位子。不环保啊!不环保!

昨天的‘地球一小时’,更亿起了环保念头。(其实我都忘了地球一小时这回事,是刚逛完街上车听见电台的广告才想起的;但还好,这个小时里,我没在家,没开灯,没用电!还算是有贡献吧。。自我觉得而已。)

这个战利品是我寻寻觅觅许久,才铁定的。Bros的环保水瓶一般上分三种:太空玻璃Crystal系列,不锈钢Steelart系列,和无BPA(Bisphenol-A)的Matte系列。材料与功能皆符合FDA与LFGB规定的安全标准!且耐高低温,设计方便装水又易清洗。再来就是拥有时尚,轻便,多款颜色及设计,好让用户应喜好来选购。

这是我买的Bros环保水瓶。。Crystal系列。。哈哈,依旧粉红趋势。。。是日本娃的呢!


日本女孩


日本男孩


为饮用者着想的防止喝水时,大量水冲出来的贴心瓶口设计


Bros的Logo


我买的是方便携带的550ml


名牌卡背后的水瓶品质说明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安全使用!!


BPA Fre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