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哈比与小飞的工作证吊绳

曾经看过网上拼布姐妹有为家人弄过这个,自己也心血来潮,想要弄个给哈比。

就在赶在情人节前,给他交货了。嘻嘻嘻。。。那天早上他还被蒙在鼓里的在打他的PS3 Tekken 6,我就在我的拼布角落拼缝着,他可是完完全全的不知道我在弄东西给他。哈哈哈。。
(说来都不好意思呢,拼布都要一年了,哈比也‘贡献’了这么多给我的拼布角落,我可从来都没弄过一样东西给他且他可是能用的着的)
吊绳弄好后,静悄悄的走过去,挂在他颈项时,他可是被吓到呢!

其实哈比的已经弄好也让他用了一段时间,只是没时间拍照上传。

至于我自己的那条吊绳,是较后才弄好的(大概上两个星期吧!)

可可色的是哈比的(男生嘛,可可色比较耐脏),而我比较喜欢女生一点的粉红色。


小蜜蜂!!
不太花俏,但不是可爱,这可是他要求缝上的喔!
原版可没有的喔,我问他会不会太单调,要不要加钮扣?那了几款纽扣给他选,他说要小蜜蜂的纽扣。


我自己的因为蛮多钥匙和东东要吊,所以加了勾。(是从就的吊绳剪下来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