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我的粉红大饼耳机~索尼MDR-Q38LW

打从买了pinky新手机后,我就疯狂的爱上了粉红。疯得连耳机也要粉红的,还要是那么一大个圆圆饼的耳机。

因为随手机附送的耳机是rubber ear-bud款的,而且又太短,一定要插上另一个连接头才能接听,不太方便上班时听听音乐轻松一下。另一个原因是我的左耳有小毛病,对声音太敏感,所以当把rubber ear-bud款耳机套进耳朵时,对于别人完全都听不到,不以为然的空气压逼 声音,对我来说可是一大折磨。

所以就打算买个普普通通最基本的,最古老的,没有rubber的耳机来用。
下班后,就去逛逛。。走着。。看着。。

进了索尼本家店看看。。喔!!完了。。。看见了这个大饼款的耳机。。完全都不必把耳机往耳朵里塞呢!
好吧!到柜台询问一下好了,店员竟然也介绍了这款,虽然他也有那其他的给我看。问到可以试听吗,店员让我视听我买的这款,因为他让我视听的其实是他自己的耳机。其他的就没办法视听咯。问他比较的话,哪款最好?他极推荐这款,因为他自己也是用着,用者之经验分享。。
他说耳机的耳挂挂久不会痛;就算是耳挂式的耳机,但声音一点也不输,且还不俗呢,bass好,声音clear,也不会漏音;而且连接的插头线是可以缩收的,不会让你要用时,一大团的连接线让你差个疯。。不得了的,更是铁定要买下它了。。
店员拿给我看的是白色的,利眼一瞄。。我要粉红色的!多出色,多耀眼!!
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买下那么耀眼的大饼粉红耳机,你说如果是小小的ear-bud耳机粉红色还好吧!但它可是这么大一块的粉红也!换成是以前的我。。顶多也是白色黑色的。。真搞不懂我自己!

使用过了,我还真的会极力推荐的,真的不错用的说!只是有点大饼碍位子喽!





附上产品简介:
Product Information: Sony new MDR-Q38LW is special designed stereo headphones. Features a retraction function allows the cord to retract back to the clip-on. Adopts a 300kJ/m3 Neodymium Magnet driver for powerful crystal clear sound. Very attractive sleek design. Great for outdoor activities and traveling. Available in 6 different colors, Silver, Black, White, Light Blue, Pink, and Spicy Blue.
Product Specifications:
Clip-on style with Retractable cords.
300kJ/m3 Neodymium Magnet provides powerful and clear sound.
Open ear dynamic type.
30mm CCAW driver unit.
Sensitivity: 104dB/mW.
Frequency: 20-24,000Hz.
Impedance: 24 ohms.
Output 1000mW (IEC).
1m in length OFC cord.
Gold plated I-Type stereo mini plug.
38g in weight.
Available in 6 different colors, Silver, Black, White, Light Blue, Pink, and Spicy Blu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