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又给它拼了!!!

最近因为工作关系很累,回家也没什么时间玩我的拼布,就闷闷的。也本着我的生日快到了,我哈比就带我去血拼我早已想买很久的拼布工具当礼物(那些基于价钱关系我才没买的东东),我哈比让我一次过给它拼了,我任选,他付钱就是了,但是还得自己看着啦,很多可爱的布也不能全选完啦。但还是买了几块布,有各色格格的,小苏的,单色的,文字的。工具有剪刀,轮刀,割尺,割板(这没拍到),全套针,珠针,针顶,指套,包边条制作机,压痕笔,压缝线,贴缝线。。好像全纪录了。还真不少钱呢。算算应该好上马币RM500不等呢。里面多半工具都是可乐牌的(Clover),同时也觉得可乐牌的工具还不错用的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