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世纪大血拼~布布篇

我每次去买布布和材料的那家店,今天一周年纪念,举行了会员大促销。我虽然每次都去那买东西,但就是拿不到会员户,今天呢只要买上马币RM300就可以成为会员,且拥有会员折扣,我死都给它拼到有会员户为止。 前几天苹果妈妈就和我相约今天一起去跟它拼了,我们约定当店开门的时间就去,大概早上10:30am,本以为我们一定是最早的了,去到一定没有人和我们挣,哪知当我们刚踏入大门时已经是人山人海了,大家都在强购了,选了喜欢的布就不放手,死爪着的,等到店员有空闲帮自己切布为止。在店里堆的是人,布卷都以被切得七七八八了,真的想要的喜欢的就不可放手,得注明‘这是我要的’。在店里拼了许久,终于圆了世纪大血拼行动目标。哇哈哈。 随后,哈比就到店家所在的广场接我(没跟苹果妈妈一起回,真不好意思),告诉哈比我拼了一大堆布布和纽扣,很开心,哈比问有买够了吗,嘻嘻便告诉他其实还有东西想要买的,哈比就让我吃过午餐后,再和我回去补了一些些的还要的。超开心的。。可是我自己的卡还是刷了不少,下个月帐单来的时候我应该是会晕的。 -_-lll 下面都是我拼了老命强回来的布布。好喜欢喔!! 布布类的我大概花了马币RM550(我还真的花了不少钱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