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拼拼花边蕾丝



在KL金河广场拼到的花边蕾丝。看了一些讨论网,记载KL金河广场有一间裁缝店,专卖纽扣,花边。。。 碰巧有去逛,就去找找,真的给我找到了。它果真只是间裁缝店,没卖美美的布,只有裁缝用的东东,纽扣也比较适合弄衣服的,还好有美美的花边蕾丝,我就给它拼了一些。不会很贵,一条1米大概马币RM2块钱。 好笑的是,我一直在忙选花边,我哈比就一直在旁边看那个店员剪我的花边。当我们离开后,哈比就说那个店员不懂哪里不爽,好像乱剪一通,都没跟着她的1米尺剪的,多出来的转角也剪。那我就问哈比,以他看那店员剪多还是剪少呢,哈比说还像是多,那我回答,我赚啦,管她哪里不爽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