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我的小布娃~第一发~OLLA

这可是我第一次缝手作布娃喔!希望不会太糟糕!
打从上次买了minmin老师的书~甜心小布娃后, 就心痒痒,手痒痒了!嘻嘻。。
因为是第一次缝,所以没有完全跟书的衣服裁款,改了改衣服的款式。。
其实在缝制期间,曾经停滞过,可能是第 一次缝吧!总是觉得怪怪的。好啦。。。不顾一切,缝完看看成品,是圆的还是扁的再打算!还要谢谢我哈比,一直鼓励我把她完成,说第一次嘛,缝坏了也不怪 啊!(不懂好气,还是好笑呢!)

你好,我叫OLLA,穿美美了,我要骑脚踏车去逛街哟!


我不矮喔,我有大约21cm的身高!


娇滴滴的眼神! 原来我妈妈忘了帮我画眉毛!(不好意思啦呼)


妈妈帮我扎了两条辫子


我穿的衣服是妈妈跟Elaine阿姨买的布布弄的喔!妈妈都不舍得用哟!


我有上腮红,有好气色呢!


哈哈!我的可爱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