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我的布娃~mista Labbit & missy Labbit拍托记!

mista Labbit & missy Labbit拍托记!!
用了一个晚上弄好missy Labbit, 再用了一个早上去弄了mista Labbit。我就是有那奇怪的想法,凡是我的娃娃有女生版的,我都会想让她有个伴。(不好意思,还没弄个伴给先前弄好的Olla,要赶紧加快手脚!)

丛布娃书里看见了这个兔子娃,觉得还不错缝的,可是书没附纸型,所以得是自己画的,便大概的描绘了一下!也为它们设计了衣服。

还OK吗?拍托了哟!


Mista Labbit原本设计只穿吊带短裤和打个领带,可是哈比说他没穿上衣好像变态佬,会吓倒missy Labbit!


约会要穿得端庄一点,要懂得哄女孩子开心。。拎着花约会去喔!


小俩口碰面的欢乐时光!(mista Labbit 吊带裤背面)


不太爱花俏的Missy Labbit 穿着简单素雅但又不失大方得体的连身小洋装,提着mista Labbit送的花!


收到mista Labbit 送的花,missy Labbit羞得红了双颊!


我一点都不矮小喔!身高长过一把30公分的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