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我的Crocs白饭鱼~McCall Coral

今天我可了不起哟!天亮逛到天黑。。还逛了3间广场呢!!
还不错。。我和哈比各有收获!
我最新的Crocs战利品!向大家介绍一下Mccall Coral (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到他们家看看http://www.crocs.com/crocs-mccall-coral/10827,default,pd.html?cid=68K&cgid=women-footwear)
这双白白的白饭鱼,先前已经在网上看过了,一看就想买她,可是美国上市了,就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在马来西亚才能买得到。痴等。。。都给忘了。。今天和哈比到‘合您’逛时看见Crocs店里挂了Mccall的海报,可只见其他颜色不见白的,一问。。原来只有‘王后’那儿才有。
反正回家都顺路,就绕了过去试一试。。就这样。。我的卡又被砍了一刀。因为我的尺寸就剩最后两双,来货也不多。
看照片吧!我买的是白色蓝花的,还有一款是粉红色灰花的。(为什么没买粉红色? 因为啊,我已经有一双粉红色的啰!)


再考近一点!


鞋头的两个洞洞,可以塞jibbits哦!(哈比说好像被蛇咬的样子)


蓝色的花样,应该说是珊瑚(Coral)


Crocs印标


透气洞。。。呼。。呼。。


本小姐的习惯,一付钱就马上穿,尤其是鞋子。看鞋底证明了一切。


穿在我古铜皮肤色的脚上还不算暗沉的。


哈哈!这是哈比的战利品们!


粉红色与白色的对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