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拼了~条纹布

本来不太喜欢这款布的,觉得它们很像是我老爸的睡衣条纹,哈哈,但是看着看着突然间觉得很漂亮。但先前当这款布刚来时,Elaine只剪了四叠Fat Q的,轰一声就卖完了,还没让我考虑得来呢。前两天到店里为我新做的包包配买把手时,却看见了在向我招手,且又是剩下最后一叠,可是我这个月真的‘朴街’ 了。回家告诉哈比后,他说那他就放高利贷给我买。。呵呵,就这样我就牵了它们回家噜。。呼呼呼。。好奸诈的我。

**买了两天了,都还没拍照。昨天又身体闹不适,今天还是不舒服就直接请了病假,懵懵懂懂昏睡了一整个早上,一直到下午才清醒了些,起来吃了药,便心血来潮拿相机,帮它们拍拍照,拍完了,药力一发便又继续昏睡了,到了现在才上传发文而已。



~~~略略看见了我新包包的样子吗?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