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枫书坊拼布教室23~花朵提包

续上一个大包包完成后,不小心弄伤了手腕,休息了两个礼拜(也闷足了两个礼拜)后,终于找到了我的新目标~~枫书坊拼布教室23~花朵提包~~这个包其实不难完成,工序也不很多,比起上一个拼布大包,这才花了大概一个星期就完成了!!

效仿了书里的红色系(书里有三个色系参考),出动了我架子上的所有红色系先染布。其实以我的个性,是鲜少会选用且弄出一个全红系的包,多数都是以保险的褐棕色为主(因为容易配衣服哈哈);但是书里的红,钩起了我对成品的兴趣和期待。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的说!

哈比帮我提着,我拍的正面


背面没有花花


包的侧面


书里是用拉链,我因为懒惰,所以用磁扣代替(上了两颗)


一样的小内袋,这次我学弄了有手机折的小内袋;上了棉麻织带。
(这次没上拉链内袋,因为包身比较小)


容量OK,虽然没有上一个包的大,但还是能容下上街的必需品
(选用了刚新买的古典花布古红色来衬托花多提包的主题)


Clover的Marble硬把手


主角花花;包扣的花蕊,贴布的花茎和绣上法国粒结



简单的刺绣(上面的学书里的,下面的因为不太会绣牵鸟绣,所以就绣XXX)


真人示范只是要展示如果提起来是多大而已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