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我的枫书坊拼布教室13-宽边手提袋~~终于完成了!!

打从向苹果妈妈借书-枫书坊甜蜜乡村拼布后,决定要弄这个包;从决定,选布,配色,买材料,制作,到完成,足足花了3个星期,我的妈呀。好久喔,自己紧张又期待见成品的心情竟然熬了那么久。真的是又扎伤手指,又蒙了眼,又坐到驼了背。。。还好成品终于诞生了,可以用了,太开心了,手工还是不太好,但怎么都还是自己一针一线缝的,没关系啦。当中还得谢谢老板娘-Elaine, Grace 还有 Fern,给我的教导和建议,好让我更容易的完成这个包。muak谢谢你们。
(其实,还有一个小细节还没弄好,就是磁扣;迟些再上吧)



正面(两面都一样的)


侧面


靠近一些看吧,我混了花花棉布和格子先染布。



侧面和侧口袋的压线格不一样的喔


用了皮的把手。原本是要用棉把的,但制作出来的效果不如意,哈比就买了这皮把手给我。


内袋一样有拉链袋


一样有开口袋


其容量真的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