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我的枫书坊拼布教室13-雏菊贴布提袋~

终于的终于。。。拖了好几个月的包完成了!!有新包包过新年噜!

嗨。。想想为什么会拖这么久呢?。。。好像是打从去年2009的十一月多就开始停泄了,为了公司周年晚会想造型;然后家里又小维修工程,为了避免包包沾上灰尘又再次停泄下来;随之。。。嗨呀。。疯啦好多事啊!

最后,终于可以再次动工,却又为找不到合适的提把而烦恼,可能是脑子里已经被书里版样的漂亮且特别的提把给蒙了,看见相似的又太贵,便宜的又不漂亮。还好。。Elaine帮了我一把,给了我不必再钻 牛角尖的解决方法。。。那就是选用最干净简单的提把!因为包的本身已经有重点。 谢咯!

再讲回包吧!我好像对枫书坊~甜蜜的乡村拼布这本书里的包特别有兴趣!因为上一个大包也是参考这本书的喔!

~包的正面~


~雏菊的近照~


~再近一点~(土粉笔画太大力了,到现在还没退)


~包的另一面~(是自由发挥的,我就用了南久美子老师在拼布小屋里的其中一个图)


~苏的近照~


~打侧看~


~又是懒人的杰作~(书里参考的是弄个布蝴蝶结,我却买个连接扣搞定它)


其实,我还缺了内部的照片没拍!嗨。。大头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