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丁小妹 by 小飞灵丁~短钱包

那是什么东东啊?

有可爱吗?

哈哈,这不就是小飞手痒痒自己画出来的‘丁小妹’咯!续上一个作品完成后(钥匙包不算啦),苹果妈妈问我下一个作品准备弄些什么,说着说着就建议我不如弄个卡包吧!反正其他大包小包都弄了,该弄个卡包配成一套的。。。想着,也对!!哈哈

续而,又连续看了好几位老师的自画制成作品,嘻嘻,那不自量力的手指头跟脑袋瓜就开始不听使唤的操作了。画了个娃娃图,画完那娃娃图后,才发现她长的很像我的一位同事-LN,可爱的呢!随后又画了几个同款娃娃的动作图。。最后选了这个较为简单的做开始!

搞到了取名的环节,心想就连个钥匙包都有名字,我自己画的娃娃怎么可以没有名呢?!?! 想了几天,哈比说她是我画的,应该取个跟我有关系的名吧!什么娃娃,什么什么,什么什么的!哎呀,头大了,搞到了最后想到我家有三姐妹,那不就叫她‘丁小妹’好了。也,搞定了!!

终于的终于,可以开工了!

原版应该是卡包,最后让我修改加了夹层,变成短钱包。也加缝了个小口袋,看看要放些什么呢!套入卡片夹,就可以放卡片了。
‘丁小妹’ 被爱压线包围!朋友小蜜蜂来探访呢。绣上LOVE爱爱的字和小小的小飞名字,因为她是小飞的专属!!

只是最后画眼睛时,有点失误, ‘丁小妹’的睫毛变成怪怪的!没关系,这才特别!!安慰自己的话。。。。



‘丁小妹’的特征:
1)圆圆可爱的脸庞
2)蓬蓬的卷发
3)三七分线的浏海
4)弯月咪咪笑眼
5)点点的小嘴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