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妈妈的生日礼物


这是上几个礼拜弄来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-小手拿包。功夫没到家,还敢呈英雄弄手作给妈妈,‘老妈,你不会介意吧!手工不好,但诚意达够啦,你就收着先吧,待我手工纯熟了,再弄个靓靓的给你。’ 老妈向来都不要我花钱买礼物,所以今年就弄了点心意给她,其实这礼物来头可不小呢!它包含了代表我们家里成员的意义呢! 花花布是我最小妹妹上美工科时拿回来的,拉链头的珠子雕饰是我二妹弄的,我就当然是那个负责缝纫的啦, 两颗小心钮代表着老爸和老妈。。。当我告诉我哈比这个包的含义时,他竟然问那什么东西时代表他呢,哈哈,我就回答他,那个橘色布代表他咯,因为是他供应的。。 嘻嘻